公益沙龙

首页 活动交流 公益沙龙 文章详情
构建智慧园区-储能项目应用研讨沙龙活动在北京顺利召开
在 2017-08-02 发布
活动时间:
 2017-07-26

导读

2017年7月26日下午,构建智慧园区-储能项目应用研讨沙龙活动在海淀招商大厦701会议室顺利召开。


1.jpg

构建智慧园区-储能项目应用研讨沙龙活动

此次活动由海淀园产业规划发展处和对外合作处发起,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承办,储能联盟及其投资专委会、储能在线、远方动力、恒泰实达等新能源企业分别就当前最新的储能技术应用情况、储能项目的投融资、科技园区光储一体化微网项目应用实践、可再生能源微网运行控制技术应用实践,进行了详细介绍。中关村智造大街、中关村东升科技园、启迪协信、玉泉慧谷等区内科技园区企业参会,一起分享了各园区能源项目的应用情况,大家围绕科技园区的储能项目应用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海淀园管委会黄英副主任参加活动,并与各园区、储能技术企业就储能项目应用进行了深入交流。活动中,产规处对中关村发布的一区多园资金支持政策进行了说明。通过沙龙活动,各园区与储能企业进行了良好的沟通对接,将促进园区应用创新的储能技术及应用模式,促进科技园区绿色发展。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