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考察

首页 活动交流 项目考察 文章详情
【CNESA产业调研】储能联盟中国行之广东站——走进比亚迪
在 2020-09-23 发布
活动时间:
 2020-09-15


为深入了解中国储能产业一线市场的发展现状,积极践行储能联盟推动储能系统市场化应用的工作目标,更好地推动产业政策的制定,服务于联盟会员企业的需求,金秋9月,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在联盟秘书长刘为的带队下,与来自国家开发银行、联盟成员单位组成的调研团队赶赴电力体制改革的前沿阵地—广东,开启了广东省储能产业调研之旅。


1.jpg


2020年9月15日下午,储能联盟调研团拜访比亚迪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比亚迪电力科学研究院院长尹邵文、高级销售经理阚奕君等接待了调研团一行,调研团首先考察工厂产线、参观展厅,并就公司储能业务布局、技术研发、行业标准、联盟服务等问题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2.jpg

3.jpg


国电投综合智慧能源公司、天目湖先进储能技术研究院、国开金融公司、国家开发银行、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等7家单位的12名领导及专家参加了本次调研交流活动。

会员企业介绍

比亚迪电力科学研究院成立于2008年,主要从事新能源组网技术、电池储能技术、电力信息与通信技术、新能源汽车充电设备的研究和产品设计开发,以及电力工程设计、运行监测技术研究,为国内外政府机构、电网运营商、电力研究机构、商业团体等提供清洁安全高效的可再生能源和储能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领先的清洁能源巨头,凭借成熟的铁电池技术、大功率换流技术和丰富的行业经验,以及多样化的产品系列,比亚迪在储能行业占有重要地位。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