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首页 行业资讯 企业动态 文章详情
Enphase与GRID Alternatives合作发起加州光储项目
在 2017-02-20 发布


随着加州越来越多的公用事业公司(目前为10个)即将达到5%的净计量上限(net metering caps),户用光伏的推广和销售面临越来越多的困难。为推动低收入用户安装应用光伏,非盈利光伏组织GRID Alternatives与光伏逆变器提供商Enphase Energy合作,面向50个客户,发起加州光储项目。


项目位于加州Imperial Irrigation District (IID),包括4kW光伏和4.8kWh储能电池。IID于2016年3月达到5%的净计量上限,此后光伏用户的收益只能来源于光伏电力的批发销售收益,降低了用户安装使用光伏的收益和意愿。GRID Alternatives将在IID区域安装50个屋顶光伏,计划为低收入家庭每月节省45%的电费开支,每年可以节省电费US$810。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