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首页 行业资讯 企业动态 文章详情
EDF英国49MW调频储能项目动态
在 2017-02-20 发布


2016年EDF中标英国先进调频采购竞标计划,将开展West Burton49MW储能项目,日本电产株式会社(Nidec Corporation)旗下、总部位于意大利的Nidec ASI公司将为该项目提供电池储能系统和逆变器。EDF Energies Nouvelles的子公司EDF Store & Forecast将为项目提供能量管理系统。


项目规模:49MW


项目地点:英格兰东米德兰地区诺丁汉郡West Burton的燃气发电站


该项目由EDF集团旗下的多个公司共同参与,并且项目位于EDF所属的燃气电站内,因此也保证了EDF可以以最低的价格竞标成果,最终竞标价格为£7 (US$8.77) per MW per EFR/h,除了提供EFR服务,该项目的全寿命周期内将提供多重储能应用,以此获得叠加收益。


此外,West Burton49MW储能项目在2016年12月也在英国容量市场竞标中成功胜出,获得了为期15年的容量合约,将在2020-2035年期间提供服务。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