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首页 行业资讯 企业动态 文章详情
以科技助力欧洲碳中和净零目标实现 | 兴储世纪与WIBY战略合作协议在罗马签订
在 2022-10-14 发布


      10月12日,兴储世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欧洲公司(ZONERGY EUROPE SRL)与WIBY SRL在意大利罗马成功签订战略合作协议。罗马市长内阁特邀顾问Dr. Ugo Papi,兴储世纪执行董事、总裁郭军,欧洲华商联合会会长戴小璋,意大利宋庆龄基金会主席金慧,意大利罗马华侨华人联合总会理事长林美银,意大利中国总商会第一常务副会长程素克,秘书长黄新华,兴储世纪欧洲公司总经理李江,WIBY执行总裁戴志广等行业专家、媒体出席并见证签约仪式。





为高质量发展和实施公司全球化战略,兴储世纪高度重视欧洲光储市场。公司为欧洲市场量身定制,打造推出了系列高品质逆变器、储能产品,以意大利为中心建立欧洲区域的管理平台及市场销售、售后服务体系。同步建立两大仓储基地,形成了高效的物流解决方案。公司一贯秉持开放合作、互利多赢的经营理念,重视与当地企业的合作。WIBY是意大利智能家居市场的知名品牌,在门店渠道整合、物流配送、技术安装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根据合作协议,双方优势互补,WIBY将作为兴储世纪在意大利的重要分销渠道之一,发挥渠道、物流、售后端优势,推动公司光储产品在意大利市场的销售,积极推进和推动本地的绿色可持续发展。


兴储世纪执行董事、总裁郭军致辞

郭总在签约仪式上致辞发言,在全球“零碳”目标实现的大背景下,欧洲各国纷纷出台了更为积极的新能源目标及政策,今年以来光储产品在欧洲呈现出了爆发式的增长态势,产业界给与了欧洲市场非常重要的关注度。作为全球知名的智能微电网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兴储世纪认真研究欧洲市场,分析客户需求,为市场提供好的产品,为客户提供好的服务。WIBY是意大利知名的智能家居企业,在意大利拥有广泛市场渠道,优势明显,双方将携手奋进。今天正式签约,是双方合作的良好开端,我们也相信在市场销售上很快会有良好的表现。

WIBY执行总裁戴志广致辞

WIBY执行总裁戴志广致辞并表示,近十年来,中国光伏产业迅猛发展,国际竞争优势在多个维度都更加凸显。兴储世纪作为行业的优秀企业,有丰富的项目经验并储备了雄厚的技术实力,目前正在积极的开拓欧洲市场,发展前景广阔。WIBY是一家面向欧洲,集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于一体的高科技企业,扎根意大利多年,已成为占据意大利零售半壁江山的华商渠道。此次双方达成战略合作,意义重大,双方的强强联合,必将开启兴储世纪开拓意大利光储市场的新序幕,同时开启我们欧洲华商转型升级的新篇章。

今年5月,欧盟REPowerEU计划落地,该计划将欧盟2030年可再生能源的总体目标从40%上调至45%,并提出到2025年,光伏累计装机量应达到320GW,到2030年光伏累计装机量达到600GW,市场潜力巨大。兴储世纪将抢抓这一历史性发展机遇,深耕欧洲市场与产品研发,打造更加高效、安全、智能的光伏+储能发电系统,以科技和服务助力欧洲碳中和净零目标实现!

签约现场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