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首页 行业资讯 企业动态 文章详情
融捷集团芜湖天弋能源与许继集团签署1.5GWh储能项目合作协议
在 2023-03-03 发布

2023年3月3日,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旗下的芜湖天弋能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芜湖天弋能源”)与许继集团综合能源服务分公司(以下简称“许继集团综合能源”)签署1.5GWh储能项目合作协议。芜湖天弋能源副总经理吴总、销售部总监朱总,许继集团综合能源首席专家张总,江苏德春电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成董、董事长助理薛董助等人出席签约仪式。

此次1.5GWh储能项目合作协议的签署是双方基于战略合作关系的又一次深化和升级,意味着芜湖天弋能源和许继集团综合能源伙伴关系的深度绑定,合作内容涉及储能EPC工程、设备等,双方将充分利用各自优势资源,实现互利共赢。

芜湖天弋能源是融捷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融捷集团”)旗下的高科技企业,致力于储能电池、动力电池及消费类电池的研发、生产及销售,且产品已广泛应用于各类场景,获得国内外知名客户的一致好评。
公司2023年动力及储能电池产能6GWh,2024年将提升至12GWh。
目前公司授权专利已累计超过300项,公司下设检测中心,是通过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认定的独立检测机构,具备电池材料、电池、模组及Pack产品的全面检测能力。公司的质量、职业健康安全、环境及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均已通过权威机构认证,各类电池产品均已通过产品所需的国内外各项认证。同时公司依托于融捷集团完整的锂电池产业链(包括锂矿采选、前驱体合成、正极材料生产、锂电池生产装备制造、锂电池产品的研发与生产及电池回收梯次循环等),使自身的供应链及产品成本得到了充分保障,形成了独特的优势。
未来公司将统一部署经营发展、科技创新和知识产权战略,在大力开发新产品、研发新技术的同时,进一步响应国家政策扩大动力及储能电池产能,为我国如期实现碳达峰碳中和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