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联盟_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CNESA)

储能联盟

首页 储能联盟 联盟会员
钧能(宁波)电源科技有限公司
钧能(宁波)电源科技有限公司(简称:钧能科技)总部位于浙江宁波。是一家以智慧光储系统为核心,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核心产品包括户用光伏逆变器(微型逆变器、组串逆变器)、储能逆变器、充电桩,户储;储能温控、消防及智慧能源管理系统等。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户用光储充,储能温控、消防等多领域的智慧能源整体解决方案。 公司注重研发投入和创新,核心技术团队拥有10年以上行业经验,在电力电子拓扑、核心算法BMS、PCS、EMS、AI等领域深入布局,将A!技术赋能绿色能源,构建极致安全、稳定可靠、高效便捷的产品及系统。配备行业领先超高精度实验室。产品先后通过TUV、BV、SGS等多家国内外权威机构的认证与测试。 公司拥有全球销售和服务网络,将在欧洲、北美、拉美、澳洲、亚太、中东、非洲等地区建立境外分支机构和服务中心,为全球客户提供快速、高效、优质的服务。未来,钧能科技将以“服务全球用户,创享绿色能源”为使命,坚持“品质、创新、高效、共赢“的核心价值观,推动全球清洁能源可持续发展,成为全球领先智慧能源解决方案提供商。
查看详情
港华时代智慧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港华时代智慧能源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是由港华智慧能源和宁德时代强强联手合资成立。依托母公司零碳智慧园区、电池技术、芯片与资本等优势,港华时代自主研发长寿命、高安全储能集成产品、储能全生命周期管理系统、基于人工智能的储能生态云平台,打造集先进储能技术、系统解决方案、集成服务、项目运营于一体的能源科技创新企业,助力国家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构建,共同为国家3060双碳目标实现提供助力。
查看详情
费加罗传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费加罗传感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是日本费加罗技研在中国设立的全资子公司,致力于向中国客户提供针对安防、健康、舒适、控制领域的气体传感器及技术解决方案。针对不同的侦测对象气体,如天然气、液化气、一氧化碳、二氧化碳、氧气、氨气、硫化氢以及各类挥发性有机物气体,我们都可以提供不同类型的高可靠、高灵敏度、低成本的传感器及技术方案。无论在气体报警器、火灾检测器、可燃气体探测器等安防领域,还是在空气质量控制、空调设备、家电、汽车以及信息通信等领域,费加罗技研的传感器技术都得以广泛运用,并以极高的可靠性,获得了众多客户的认可。
查看详情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中电建新能源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电建新能源集团)成立于2021年12月,是中国电力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国电建)重要子企业。目前,公司资产总额794.66亿元,净资产194.67亿元;投产项目装机规模突破1310万千瓦,在建项目装机近1400万千瓦。电建新能源集团是中国电建旗下唯一从事国内新能源投资与运营的发电企业,是中国电建为推动新能源业务实现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而设立的集团公司。电建新能源集团全面参与了我国陆上风电、海上风电、光伏发电、光热发电和离网型风光柴储配电网等项目的开发建设,积极开展新型能源示范项目探索,在清洁能源领域投资建成了多个标杆工程,开创了众多行业第一。投资开发的海南万宁100万千瓦漂浮式海上风电项目,是全球最大规模商业化漂浮式海上风电项目;筹建的山东即墨115万千瓦海上光伏项目,是我国首批规模化应用的海上光伏项目;投资运营的河北张北风电项目,是国内首个百万千瓦级风电基地项目之一;投资运营的青海共和光热发电项目,荣获第六届中国国际光热示范项目推动奖;投资运营的新疆荣和风光柴储配电网项目,是中国规模最大、技术最复杂、海拔最高的离网型风光柴储配电网。
查看详情
江苏佰睿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江苏佰睿安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高技术为基础,专注于动力电池和储能电池热管理系统的新兴高科技企业。公司集研发、生产、销售和售后服务于一体,引进了各类先进的试验和测试设备、生产技术和热管理机组部件生产线,实现了年产量60000台独立式热管理系统和3000台套集成式热管理及零部件生产能力。目前,亿纬锂能、潍柴集团、徐工集团等众多大型上市公司和国企都在使用佰睿安提供的优质热管理机组。
查看详情
云尖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云尖信息成立于2020年8月,是拥有先进研发和制造能力的数字化产品一站式技术服务平台,在ICT基础设施领域具有深厚技术积累,目前在职员工数量超过1600名*。公司主营业务包括客户化产品定制、研发及技术服务、电子制造服务等,目前已与信息技术、芯片工程、3D机器视觉、智慧医疗、汽车电子、智慧能源等数十个行业领域的数百家知名客户开展成功合作。云尖信息总部位于浙江杭州,并已在杭州、北京、合肥、安吉等地设立了研发中心。同时公司位于杭州的两个制造基地已经投产,总部制造基地于2024年启用。 云尖信息以“云尖之上,砥砺前行,极致产品,多彩生活”为愿景,始终聚焦客户需求,通过提供有竞争力的产品及技术解决方案,持续为客户创造价值,成为值得信赖的合作伙伴。
查看详情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