储能联盟_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CNESA)

储能联盟

首页 储能联盟 联盟会员
四川航电微能源有限公司
四川航电微能源有限公司(简称航微能源)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于一体的国家级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四川省“瞪羚企业”及成都市新经济双百企业。公司一直专注于电力电子技术、智慧能源管理与绿色低碳能源的高效利用,研发先进的新能源储能设备、特种领域电源及微电网产品。 现今,航微能源作为大型国有控股集团进军储能领域的领军企业,业务遍布国内/外市场,产品服务于电力、交通等多个领域,面对客户提供全方位的系统解决方案和服务保障。 全球首创可联网、可组网的储能型飞机地面静变电源、静默式储能一体机、静音型储能PCS、MW级储能PCS等公司核心产品分别获得国家四部委颁发的“绿色技术”认定、“首台套 ”认定,通过中国民⽤航空局质量⼀致性认证、中国质量认证中⼼CQC认证、⾼低穿认证。 深度把握行业需求,研发满足源网荷储全场景的系列产品。构网型储能变流器、电池模块、电池管理系统、能量管理系统、构网型兆瓦级储能系统、工商业储能系统、户用储能系统、交直流微电网系统、储能型飞机地面静变电源、移动储能车、零碳车、桥载电源一体机、卷线车、充电桩。
查看详情
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
中国电气装备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成立于2022年6月,注册资本10亿元,是中国电⽓装备一级研发机构,重点布局新型储能技术、综合能源高效利用、新型电力电子器件、装备数字化智能化、新能源高效送出等研究方向,作为我国输配电装备领域唯一的“国家队”,拥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交直流、全系列、全电压等级输变电装备研发制造体系,承担着巩固提升产业国际领先地位、维护产业链供应链安全稳定、构建现代产业体系的新使命。
查看详情
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
兰钧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青山实业集团旗下的一家新能源创新高科技锂电池公司。 公司主要从事锂离子电池、电池模组、电池系统等研发、生产和销售,致力于为全球新能源汽车、智慧能源和“双碳”客户提供一流的解决方案和服务,在上海和嘉善均设有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兰钧新能源生产的“双子星”系列电池在确保安全基础上兼顾续航和快充,可广泛应用于乘用车、商用车、专用车、工程机械装备和船舶等动力领域,同时为家庭储能、工商业储能和通讯基站等提供系统解决方案。 公司先后通过ISO9001 等“三标一体”认证和IATF16949质量体系认证,产品已通过多项国内外认证。
查看详情
光华数字能源技术(广东)有限公司
光华数字能源技术(广东)有限公司,简称“光华数能”。致力于新能源动力蓄电池全生命周期管理技术创新和产品研发,为业界提供“退役动力蓄电池全生命周期整体服务方案”,在提供前端高性能动力电池材料的同时,实现后端动力电池梯次利用及资源再生利用,推动了动力蓄电池无害化、规范化、高值化应用。
查看详情
清源合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清源合一(北京)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其全资子公司北京清源飞控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储能设备(包括飞轮储能、电化学储能和抽水蓄能)的设计、研发与生产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矢志不渝地为全球客户提供卓越的产品和服务。我们的团队汇聚了众多经验丰富、充满激情和创造力的专业人才,他们精益求精,始终致力于满足并超越客户的期望。
查看详情
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浙江艾罗网络能源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股票简称:艾罗能源,股票代码:688717)成立于2012年,是国际知名的光伏储能系统及产品提供商,向全球客户提供光伏储能逆变器、储能电池以及并网逆变器等产品。2024年1月3日,艾罗能源成功登陆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 公司持续专注于储能领域技术研发,并于2013年推出SK系列储能逆变器及相关产品,该系列产品是国内最早的储能逆变器产品之一。公司主导的“网源友好型智能光储系统关键技术及产业化项目”获得了2020年“浙江省科学技术进步一等奖”、“一种并网逆变器的继电器吸合控制方法及控制装置”荣获2023年首届浙江省知识产权奖发明专利一等奖。 公司是国家工信部认定的“光伏制造行业规范企业”,建有“浙江省艾罗光储智慧能源研究院”、“浙江省博士后工作站”,获批“浙江省科技领军企业”、“浙江省智能工厂”等荣誉。截至目前,公司已拥有138项专利,包括发明专利38项(含2项境外发明专利)。公司产品累计取得了超过500项国内外认证,销售区域覆盖德国、美国、日本等80多个国家和地区。
查看详情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