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首页 行业资讯 企业动态 文章详情
储能动态 | Habitat Energy赢得40MW电池储能合约
在 2019-09-04 发布


1.jpg



据外媒报道,Habitate Energy已被指定运营英国最大的电池厂之一——阿灵顿能源公司(Arlington Energy)的40MW绿地道路项目该项目正在建设中,预计将于2019年10月完工。电池交易则将在完工前一天或当天进行。

Habitat Energy将利用算法交易平台PowerIQ提供优化服务,PowerIQ平台由牛津资产优化团队负责监管。目前,Habitat Energy为该资产提供了完整的上市路线,其中电池注册为BM单元。

Habitat服务的一个核心部分是控制电池的衰退,以期延长电池的使用寿命,从而提高资产所有者的回报。

此次任命是在Habitate Energy的50MW牛津电池项目(Pivot Power)的基础上进行的,该项目将于明年完成,这将使其成为英国最大的电池优化组合之一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