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首页 行业资讯 企业动态 文章详情
采日能源拿下宁夏第六个200MWh储能系统设备订单
在 2023-02-08 发布

文 | 采日能源


为了快速响应“研发引领、深耕市场、精调结构、极致降本”的经营方针,年后第一周,采日能源光速交出一份亮眼的成绩单——宁夏自治区第六个200MWh储能系统设备供货订单。


此项目位于宁夏自治区利通区扁担沟镇,由30套3.35MW/6.7MWh储能系统组成。电池舱采用液冷循环技术,大幅增加储能设备使用寿命;系统整体使用采日能源领先的3S(BMS、EMS、PCS)系统,配合新3S(Security、Standard、Service)标准组成6S体系,全容量放电后备时间长达两小时;使用行业内安全标准最高的全氟己酮灭火消防系统方案,协同采日云平台故障预测功能,共建储能安全护城河。采日能源打造精细化、差异化、平台化的产品与服务,只为赢得客户信赖。


2022年以来宁夏自治区先后建设多个集中式储能电站项目,其中,采日能源参与超过50%以上的储能系统集成设备供货工作。大规模储能电站的集中建设已成为了宁夏自治区实现新兴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助推器”,是构建以新能源为主体的新型电力系统的“新药方”,是引领绿色能源产业集群落地生根的“新种子”。通过储能电站与电网的深度融合,将有效改进传统电网规划和调度方式,全面提升区域内绿色能源消纳能力;推动建立电化学储能促进可再生能源消纳的长效机制,成为地区新能源体系中加速实现绿色低碳发展的重要利器。


伴随着全球能源转型以及国家双碳政策的提出,储能行业一路高歌猛进,迎来了前所未有的飞速增长期,采日能源也在储能发展的洪流中踔厉奋发、勇毅前进。采日能源已在储能领域深耕多年,致力于产品的研发创新、服务的细分探索、市场的布局完善、企业的稳健发展。相信在不远的未来,采日能源能够在发电侧、电网侧、用户侧等多场景厚积薄发,在风起云涌的储能市场勇立潮头!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