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动态

首页 行业资讯 企业动态 文章详情
战略布局 | 海博思创与电建集团湖北工程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在 2024-03-14 发布

3月13日下午,海博思创董事长、总经理张剑辉与中国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电建集团湖北工程”)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涛举行会谈,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共同见证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海博思创国内销售总经理湛晓林,电建集团湖北工程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刘万武参加会谈。


张剑辉简要介绍了海博思创生产经营和业务布局情况,并对电建集团湖北工程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湖北工程公司技术实力雄厚、专业优势明显,双方合作前景广阔,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协同、增进互信,围绕新能源、储能等业务开展全方位合作,携手打造技术与产业合作新样板。


张涛对张剑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电建集团湖北工程改革发展、生产经营情况及资质能力优势。他表示,海博思创是行业内的头部企业,双方发展战略契合、互补优势明显,有着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强强联合、共同发展,全力以赴推动重点项目合作,共同打造美好未来。


在双方共同见证下,海博思创与电建集团湖北工程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海博思创将同电建集团湖北工程在新能源、储能业务等方面深化合作,并不断拓宽合作领域,共同推进我国能源行业的高质量发展。


文 |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