项目动态

首页 行业资讯 项目动态 文章详情
龙源电力2023年规划10GW风光项目,开启600MW/1.2GWh储能系统招标
在 2023-01-16 发布

文 | 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


近日,龙源电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发布电池系统、变流升压系统、能量管理系统发布招标公告,龙源电力2023年下属风电、光伏发电项目规划容量1000万kW,为适应基建项目快速建设需求,开展了储能电池系统、变流升压系统、能量管理系统框架采购。


龙源电力2023年储能电站电池系统框架采购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龙源电力2023年下属风电、光伏发电项目规划容量1000万kW,为适应基建项目快速建设需求,开展储能电池系统框架采购,招标容量为预估容量。由于实际采购需求按照项目建设进度落实,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最终采购量以实际项目需求为准。本项目分为2个标段,标段1预估量为720MWh,标段2预估量为480MWh。服务期:本长协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0日。要求投标人须为所投储能电池电芯制造商。

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在国内须具有累计200MWh及以上容量储能电站用电化学储能设备供货的合同业绩,其中至少具有1份单套30MWh及以上容量的投运业绩。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其中1份单体30MWh及以上容量的业绩需要提供投运证明),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投运证明须由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投运时间的材料。


龙源电力2023年储能电站变流升压系统框架采购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 龙源电力2023年下属风电、光伏发电项目规划容量1000万kW,为适应基建项目快速建设需求,开展储能变流升压系统框架采购,招标容量为预估容量。由于实际采购需求按照项目建设进度落实,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最终采购量以实际项目需求为准。本项目分为2个标段,标段1预估量为360MW,标段2预估量为240MW。

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至少具有国内2.5MW及以上储能PCS成套设备供货合同业绩2份(累计不少于20套),或至少具有国内30MWh及以上容量储能集成系统供货业绩2份,且均已成功投运1年及以上。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投运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用户证明须由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从投运时间至投标截止日满1年及以上的材料。


龙源电力2023年储能电站能量管理系统(EMS)框架采购公开招标

项目概况、招标范围及标段(包)划分:龙源电力2023年下属风电、光伏发电项目规划容量1000万kW,为适应基建项目快速建设需求,开展储能EMS系统框架采购,招标容量为预估容量。由于实际采购需求按照项目建设进度落实,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最终采购量以实际项目需求为准。本项目共1个标段预估量为600MW/1200MWh(30套)。服务期:长协有效期至2023年12月30日。要求投标人须为储能EMS系统制造商。

业绩要求:2019年1月至投标截止日(以合同签订时间为准),投标人须具有储能EMS系统供货业绩累计不少于10套(其中至少2套容量达到50MWh),且均已投运。投标人须提供能证明本次招标业绩要求的合同和对应的投运证明扫描件,合同扫描件须至少包含:合同买卖双方盖章页、合同签订时间和业绩要求中的关键信息页;投运证明须由用户盖章,可以是验收证明、使用证明、回访记录或其他能证明合同标的物投运时间的材料。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