标准动态

首页 产业标准 标准动态 文章详情
【CNESA标准】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电化学储能系统评价规范》等三项团体标准出版发行
在 2019-07-30 发布


自2018年入围国家标准委团体标准试点单位后,中关村储能产业技术联盟根据《团体标准管理规定》等文件要求,组织修订了联盟标准管理办法,明确了联盟标准制修订程序、经费和标准知识产权等相关要求,并组织开展了具体的标准制修订工作。


在相关单位和专家的支持下,CNESA标准电化学储能系统评价规范》《电力储能用直流动力连接器通用技术要求》《电化学储能系统用电池管理系统技术规范》于2019年5月15日正式发布,并由中国标准出版社出版发行。

 



01



【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订购↓↓】

 

1.jpg

 

 


02



【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订购↓↓】

 

2.jpg

 

 


03


【扫描下方二维码,一键订购↓↓】

 

3.jpg

 

 

未来联盟标准将继续跟随储能产业发展,及时响应市场需求,做好储能相关标准的制修订和宣传推广工作,并加强与业主单位、第三方检测认证机构的合作,推动联盟标准在储能项目中的实际应用。


联盟会员单位可免费领取一份(上门领取或随其他资料一同邮寄)。其他另有需求可以通过扫描上方小程序购买,邮费自付。


统软云 快速应用开发网